星仙音尘

墙内外皆有号。00后,很好说话的佛系医学生。随缘指绘画图与肝文中(没学过画画,希望能早日脱离模板)
抱图、转载使用随意,记得注明/告诉我一声
磕的CP大多数为无差向(看情况分左右)

😨😨在经历过我不知道多少磨难后,终于把她们给画完了。

tag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打啊,因为视频里面感觉常色和异色都有,所以打的是常色tag

动作描改自官方宣传图(我也是真的懒到极致)

原视频里面其实还有普爷、子分和马修的,但是我私心把她们给pass掉了😭😭我没有找到子分娘塔常色宣传图

故意没有放签名,我直接摆烂

服饰参考见评论区吧,B站上面直接复制粘贴就好


评论(7)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