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仙音尘

墙内外皆有号。00后,很好说话的佛系医学生。随缘指绘画图与肝文中(没学过画画,希望能早日脱离模板)
抱图、转载使用随意,记得注明/告诉我一声
磕的CP大多数为无差向(看情况分左右)

[金钱组 国设]緋色の大河

#喜闻乐见的声优梗,考哥震怒jpg

#超级安利大家去听这首歌!BV1Fs411R7bT(P1)

#表白幸姐和总攻大人啊!感谢你们配了这些鲜明的角色

#短打,国设,无差,代餐

#个人认为符合的角色歌:《W.D.C世界之舞》+《哎呀四千年》


原歌词翻译:

只要有你在 不管怎样痛也不会害怕

在自己的道路上 没有迷惘的前行

说好了呢 不论怎样也是伙伴

现在  这声音也鲜明的在耳边回响着

不会牺牲任何人 用这牵绊发誓

相信那遗下的所想 会变成力量

即使那能将天地分开的命运来到

我们的心也一直有相连的血流动着

我们的灵魂 将越过深深的黑暗

在以时为名的荒野交会  绯色的大河


在直视那双眼的那天 愁苦的事都被一扫而空  

折磨我的无止尽孤独 也消失无踪

纵使身体消逝 也绝对要守护

你的梦想 你所在的世界 

手中持着的愤怒火炎

也因你而变成温暖人心的火焰

阴阳之中 即使连那身影也失去

我们的心也一直有相连的血流动着

纵然分道扬镳 向着相异的方向流动

也会在遥远的大海中重聚 绯色的大河


即使那能将天地分开的命运来到  

我们的心也一直有相连的血流动着


再次在以时为名的荒野交会 绯色的大河




作为刚刚独立的雏鹰,胜利之后便是迷茫。

作为沉淀千年的孤凤,成功过后就是收敛。

那个夏天的遇见,把年轻有为,对一切都充满好奇心的你送来我身边。

那个夏天的遇见,把历史悠久,心中始终满载着活力的你送来我身边。

灿若千阳般的金发与沉如夜幕式的黑丝缠绕在一起,好似阴阳交融;始升的湖水蓝与古朴的琥珀金对映,明媚得仿佛整个世界都黯然失色。

“粤老”树下,只有你我。

第一次离开你时,我觉得世界的蓝图在我眼前缓缓展开。

第一次送走你时,我发现世界好像真变得和以前不一样。

身处被剥削压迫的时代,那时夏天的声声呐喊,留下来的深深印记,也都始终留在我们心中。

在夏天相遇,于夏天并肩作战。只是因为我们心中那些很久很久的夏天之时,就在守护的羁绊。

然后我们又在夏天胜利,相视一笑后分开。

最初的那个夏天回不去了,但是未来还有很多个夏天等着我们挥霍!

这,就是属于我们的时代。

评论(1)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