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仙音尘

墙内外皆有号。00后,很好说话的佛系医学生。随缘指绘画图与肝文中(没学过画画,希望能早日脱离模板)
抱图、转载使用随意,记得注明/告诉我一声
磕的CP大多数为无差向(看情况分左右)

又名:我不知道该放哪一个合集系列


一个(迫害考哥的)P图+瞎画(图皆来源于官图)


当时听说《明日方舟》的博士的cv是幸姐,我整个人都不淡定了(好友:你这个云玩家懂什么?!我:但是这依旧不影响我是幸厨!)然后也听说银博也算是一个比较热门的cp


然后《黑塔利亚》不用我多说了吧?来自本命金钱的快乐!包括小西那张图也算是一个粮(doge)


《少年阴阳师》(简称:少阴)是比aph还要早两年的番,同时也算是小西总攻和幸姐第一次合作的见证,B站也有(BV1rW411w74s)我写的一篇金钱同人文就是通过这个番的角色歌灵感来源,文在这里 

超级推荐大家看这个番!特别好看!虽然说后面会有大刀


《冰之魔物语》完全是我无意中搜索到的,然后查了一下,有一条就把我给震到了:“拉普耶鲁之章是《冰之魔物语》最为动人的番外之一,这段故事对威鲁特的性格和行事作风做了很好的解释。这二人的别扭深情实在令人动容。”

现在准备入坑(听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原耽漫)虽然说没有动画化,但是有有声漫画那种(也是B站上面有)



至于考哥……emm是我参考了《阿松》里面的形象,(“打不过就加入”)可能有与原作有点出入

评论(5)

热度(150)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